[Cloud-packages] 亲爱的朋友们!

Wilfred Abel wilfred.abel2 at aol.fr
Sun Apr 23 21:40:38 UTC 2017

亲爱的朋友们!

 我很高兴认识你,但上帝更好地认识你,他知道为什么他在这一点上指示我,所以不要害怕。我祈祷,并收到贵国商务部和外贸部门的电子邮件。我把这封邮件写在我心里的沉痛的哀伤中,这种按摩很有可能来到你身边,但是我选择通过互联网与你联系,因为它仍然是通过这种媒体互联网传播的最快的媒介被大大的滥用。请给我这个小机会向你解释一下,我想在离开这个母亲之前面对面见面,但由于病情继续剥夺了机会,即使我在这个行动过程中死亡了仍然会赞美我的神啊。

    我的名字是温妮特蕾莎·海蒂太太,我是一个垂死的女人,我决定捐赠我所需要的慈善工作/援助,让社会上不那么有特权的人。我年满六十二岁,被诊断为癌症约四年前,我丈夫去世后,立即离开了我所有的工作,因为我的医生告诉我,我不会持续一年的时间由于癌症问题。由于我的健康,我有一些我从已故丈夫继承的资金(20.5百万美元),我需要一个非常诚实的上帝担心的人,可以提取这笔钱,然后用这些资金进行慈善工作。我通过诚实的祈祷向耶和华发现你的电子邮件地址给我一个帮手,我决定联系你,如果你愿意和有兴趣在我发生任何事情之前真诚地处理这些信托基金。我想要一个好的人,他会用这些钱为上帝的慈善之家工作,而且我经过你的个人资料后选择了你。我想要这笔钱分享给下一个特权,因为我没有孩子继承钱,我已故的丈夫亲戚都是非信徒,我不希望我丈夫的手赚钱,以不敬虔的方式使用。因此,因为我没有任何孩子,在我死后会继承这笔钱,所以采取这个大胆的决定的原因。我迫切需要帮助,我已经召唤出勇气与你联系,不能让我和今天世界上数以百万计的穷人失望。这是没有被盗的钱,没有涉及的危险,100%的风险没有充分的法律证明。

    这笔钱仍然与他们在一起,管理层刚刚写信给我,作为真正的所有者,为了保持这么长的时间,来接受这笔钱,或者因为我不能过来而向我的人发出授权书,因为我不能过来我的病或他们没收。目前,我在这里的一家医院的笔记本电脑上,我一直在接受肺癌治疗。这是我最后希望看到这笔钱投资于您选择的任何组织,并每年分发到慈善机构,穷人和无母亲宝贝的家中。我要你作为上帝的惧怕的人,也用这笔钱资助孤儿院和寡妇;我在这个决定之前安息,因为我的时间很快就会起来。一收到你的答复,我会给你们的联系。我绝对保证,这笔钱没有麻烦,因为这是我丈夫的丈夫钱。我想让你占用您个人使用的总金额的30%,而70%的钱将用于慈善。我将感谢您对此事的最大的保密和信任,以达到我的心愿,因为我不想要任何会危及我最后希望的事情。请详细回复。

       回复我这私人的电子邮件:winly.theresa at yahoo.com

     感谢并且可以冷静上帝,为你的帮助帮助你

           Winly Theresa He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