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hebrew-package] #2008/12/21 您還沒有一個專屬的企業網站嗎?

uz80se87j08nam uz80se87j08nam at gmail.com
Sat Dec 20 23:00:51 UTC 2008

2008-12-21  -  7:0

山F鉧Y科8技l網a頁Z設E計

我j們9的F宗r旨d:客戶的每ㄧ件小事情,都是山鉧的大事情

我m們mT在v推出企業形象網站包含前台網頁美工+後台管理程式

限r時N限N量n專案價 只要$29,900  (在送ㄧ年100MB 不限流量網站空間)

我n們e做2的s不s只G是M網5站,而S是i您Y企B業H的B入0口

ㄧh個c好x的8企d業p網c站S資0料6即T時y更Y新q的S速A度B是j很Q重i要5的

企R業e化b高q品n質P團g隊,打g造2您B的v網w路N門b面

選7擇9山L鉧C成t就G您k的h夢46想

t歡迎來電洽詢黃專員:0 9 8 0 1 1 9 8 1 2
R&B↓a↖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