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mi-contact] (no subject)

回电13714559848 K5698 at 163.com
Fri Mar 23 20:29:38 UTC 2007

您好!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企业,现因进项多, 剩余有发票可以低价向外代开。
   总公司在上海。浙江,江苏、山东等地方有各行贸易,实业,生产厂家。
   有资格开:增值税发票、国税、地税普通 发票。价格优惠。

     我公司保证发票安全,保证保密,可以先到税务验票后付款。

        期待与贵公司长期愉快合作!谢谢!

      联系电话:13714559848

      联系人:何兰(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