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eeepc-devel] 高速搜索客户资源,高效开发优质客户

bettyay246 at gmail.com bettyay246 at gmail.com
Wed Dec 18 07:00:06 UTC 2013

我需要成交一个客户→那我需要至少三个客户见面→那我至少与十个以上客户建立联
系→ 那我需要与20个以上客户通上电话或者email联系→我需要收集100个电话名单
或email地址。
――启示:跑了多少目标客户,就有多少潜在定单
双喜软件可以帮助您一天搜索上万个客户,通过智能邮件群发系统一对一联系几千
个目标客户,突破手工搜索收集量、效率、精确度的瓶颈,百倍提高您的工作效
率,助您脱困于繁杂枯燥的客户收集过程,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集中在客户的跟进
上。为您创造效益就是我们的价值所在。
联系方式:王先生
QQ 994335531
I've invited you to fill out the form 高速搜索客户资源,高效开发优质客
户. To fill it out, visit: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gUC1DbGQ0foydaB1aRnx1lFpGoMVf-rs5Kylfj_rm4/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