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ezgo-packaging] [ezgo] ezgo被linux mint收錄在官方套件庫耶!

Andrew Lee ajqlee at debian.org
Thu Dec 16 11:12:07 UTC 2010

(cc to debian-ezgo-packaging at lists.alioth.debian.org)

謝謝 Eric,也謝謝肯定此事的各位。

還有我要感謝的是丁老師、apple 以及莊老師和 SLAT,讓我們有機會在 ICOS
2009 中,舉辦台灣首次的國際 mini DebConf 活動議程,讓我在過程中學習到很
多東西。

會有 DebianEzGo 計劃的構思,要特別感謝自丹麥的 Jonas Smedegaard,以及其
他與會的 Debian Developers、文藻大學王立言教授、青草湖社大的 apple,以及
當時還是 SLAT 理事的 Arne Goetje (高盛華)。而構思可以起步,要特別感謝丁
老師、Eric 以及 OSSACC 計劃的支持,還有 Debian 計劃其他 Developers 的協
調與協助。

雖然這些 ezgo 套件尚未完全跟 ezgo8 的開發成果同步,並且還有許多可以努力
的空間,但預期已能在未來 ezgo 開發過程省下不少時間,因此我與 Eirc 一樣,
非常期待我們有更多的夥伴參與國際社群,不只是引進國外的資源,並進一步將我
們的發現帶給國際社群。也期待國內有 OSS 相關單位願意合作、投入、參與這樣
的國際性計劃。

Best regards,

-Andrew